月桂桂桂🌟

Passion&Love(重启版)

cp涉及:贱虫/寡鹰/盾铁/锤基/幻红/EC
AU校园设定,OOC预警!!!!

Chapter1 愉快的喊楼夏夜
正是蝉鸣聒噪的季节,漫威高中的高一学生们的心也随着这蝉鸣躁动着。
“诶,听说今晚高三要喊楼!”Clint写完英语作业后悄悄凑到Natasha耳边说道。
“嗯,我听说了,但是你敢跟他们一起搞事情吗?万一被主任抓到可是要记过的。”Natasha头也不抬地继续写着作业。
离下课还有十分钟,Clint.Barton年轻火热的心脏正在兴奋地跳动着,恨不得下一秒就冲出教室与高三的学长学姐们一起呐喊。
“你啊,就是喜欢起哄。”Natasha看着Clint一副三岁孩子的激动样,苦笑着叹了口气。
Clint也笑了笑,也许自己只在她面前这样吧。
对面理科班里,Tony和Thor也在悄悄聊着一会儿的大事。
“你说Steve会不会又像上次那样赶人啊。”Thor转着笔朝左边隔着一个过道的Tony说道。
“应该不会,我拖着他就好。”Tony露出一个狡黠的笑。
“要叫上Peter吗?”
“他走读啊我的朋友……”Tony合上化学书一脸关爱智障的神情。“总之Wade送完他就会回来跟我们一起。”
“那太好了!场面一定会很壮大。”Thor蓝眼睛里透露着激动,不知道为什么,临近盛夏,自己的心就越是躁动。
Peter在不远的右后方写着最后一道数学题,经过十几分钟的持久努力,Peter总算写完了最后一问,同桌的Wade探过头来把他算出来的结果抄上了本子。
“嘿!”Peter有点不爽地关上了作业本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生气嘛,有好东西就是要共享的呀baby boy!”
Peter无奈地收拾书包,第二节晚修下课铃准时打响了,Peter作为走读生准备回家,他刚出班门,Wade正在跟着他,走到楼梯口,对面文科班突然飞出一个身影,把Peter撞了个猝不及防,直接摔在后面Wade身上。
“我去!”Wade没来得及反应,就已经和Peter双双倒地。他正打算赶紧爬起来,可是一看到撞到自己怀里的竟然是Peter,就顺势躺倒诈死了。
“Wade!你没事吧!”Peter满眼金星,头还晕乎乎的,只能手撑着地缓缓坐起来,
“值了…”Wade还沉浸在那短暂的美妙时光里。要知道,他已经从高一开学时就喜欢Peter到现在了,对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学生,直到现在分完班他俩还在一个班,都快要高二了,仍然是连手都不怎么给碰。
Clint表示自己只是想占据有利位置,谁知道会一石二鸟呢… “对不起Peter!咦,Wade?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!”
Wade迅速爬起来,“没事~一会儿我再来找你这儿子算帐!”
Peter走出校门,“谢谢啦,其实我想你也不必每天都陪我走到校门口的…”
“没事的,反正我也闲,同桌我这个好人算是当到底嘛!你赶紧回去吧,今天本来就耽误了,梅姨会担心了!”Wade听到Peter的话忽然有点担心他会对自己反感,便一改以往油腻的语气。
“嗯,拜!”Peter骑上单车消失在了校门口。
Wade笑着看他骑出门,便转身飞奔回教学楼,还好还没开始。
五楼六楼是高三的楼层,此时的那两层已是人头涌动。
忽然有人开始喊道“高三加油”,于是高二高一的都出来走廊里开始向高三学生们投去目光,同时也在敲着走廊上的储物柜大喊着助威口号。
“高三加油!!!”Wade一边跑到栏杆边一边大吼。
“高三必胜!”Clint跟着喊道。
接着就是了一阵又一阵的喊楼声,从六楼一直到二楼,每一层每个年级都似乎在抓住这个难得的夏夜疯狂一把。
在这个夏夜燥热的气氛中,似乎有什么正在孕育着。
Clint转过头透过窗户看着班里,Natasha正在和Wanda聊天,一边说着一边望向窗外,两人目光对到了一起,
Clint傻傻地冲着Natasha露出大白牙,Natasha被这蠢蠢的笑逗笑了,忍不住也笑了出来。
“你看Clint那傻样。”Natasha对Wanda说。
Wanda在一旁笑着心想,“可是就是这么傻你也喜欢啊。”
最终,Tony和Thor两人在对面挥起了荧光棒,Loki扶着额实在是看不下去,就转身回了班。
“我怎么会有这种尬到极点的傻子哥哥…”他小声嘟哝着坐回座位。
“可是就是这么傻你也喜欢啊…别傲娇了…”Sam在后排坐着听到Loki那句碎碎念不禁想吐槽,但是怕被怼死,愣是把那句话憋回肚子里了。
教导主任Coulson在楼下看着这帮学生喊楼,皱着眉头一言不发,插着腰抬头一直望着走廊。
直到最后,喊楼的声音愈来愈小,同学们也都回了教室,第三节住宿生的晚修铃声打响后,Coulson才离开学校。
“估计Steve已经记了一个班那么多的违纪学生名单了。”Wade笑着拉开凳子坐回座位。
“首当其冲的名字就是Tony和Thor!”Loki瞥了一眼铃声响完才意犹未尽地进班的两个三岁小孩。
“你们还真说对了。”Steve的声音从左边传来。
“嘿Steve,讲点义气吧!”Tony眨巴眨巴焦糖色的大眼睛,
“那要看明天学生处打算怎么处置。”Steve语气软下来了。
“我靠,你就这么被买通了?”Loki在后面难以置信地说道。
Tony转过头,朝着Loki轻蔑地一笑。
“Sorry,有男朋友就是了不起。”
Loki白了Tony一眼懒得理他,省得增长这恋爱狗的气势。
轰轰烈烈的喊楼似乎也就这样结束了,作为第一次体验的高一学生,自然是觉得非常的嗨。
嗨到某人作业都写不完了。
“Naaaaaaaaat!!!好Nat!!!借我抄一波政治吧!!!!”Clint趴在桌子上差点朝政治作业磕几个响头求它放过自己这个高一孩子。
“不借。谁让你又想去喊楼又不赶紧写作业。”Nat翻了个白眼,一脸“你丫活该”
Clint挣扎着写了一道大题后彻底崩溃,趴在桌上打算就地狗带。
“啪!”一本作业落在了趴着的Clint的头上。
“谢谢Nat!!!”Clint眼睛瞬间亮了。抓起作业就抄起来,一边抄还一边感叹“我家好同桌Nat简直是圣母玛利亚!”
“快抄,你还有地理没写吧。”
“不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这个晚修,以Clint.Barton的哀嚎结束了。
知了渐渐停止了叫声,接下来便是高二生活的到来了,那股躁动究竟是会更加强烈,还是像这叫声一样渐渐褪去呢。






作者的小小说明:本文其实我另一个号发过…写了两章后不久就暂停了…这阵子有时间我就想着继续填坑…可是发现原来的lof账号忘了…这脑子orz
天朝高中设定,大多数的事可能来源于我的学校xxx
文风奇奇怪怪+小学生文笔恳请大家见谅!
文章里设定这几对是已经有些许好感的了,盾铁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而且cap还是学生会会长,刺不刺激哈哈哈哈
文科班:Clint、Natasha、Wanda、Vision、Sam
理科班:Thor、Loki(正在转文科)、Tony、Steve(艺术生选理)、Peter、Wade
身为文科生可能写理科班不是特别符合但我会尽力!!
另外,EC两人是老师,Charles文科班老师,老万是理科班的老师,大致设定是这样啦!
走读生只有Peter(梅姨的好孩子)
然后之后会陆陆续续加进一些别的角色∠( ᐛ 」∠)_
希望大家喜欢【鞠躬】

评论(5)

热度(35)